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城规学院获2017年重庆大学研究生啦啦操大赛二等奖

日期 : 2017-06-15
摘要
​2017年6月15日,重庆大学2017年研究生啦啦操大赛在A区体育学院篮球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1支队伍参加,经过团体赛和舞蹈类才艺展示两个项目的比拼,最终建筑城规学院荣获二等奖。

2017年6月15日,重庆大学2017年研究生啦啦操大赛在A区体育学院篮球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1支队伍参加,经过团体赛和舞蹈类才艺展示两个项目的比拼,最终建筑城规学院荣获二等奖。

建筑城规学院参赛项目因节奏快,规定完成动作难度大,队形变换多,所以在编排和队员训练过程中遇到了不少的困难。但是全体队员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刻苦训练。队员们在场上动作整齐有力,用身姿诠释着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最终在比赛中凭借稳定的发挥,荣获二等奖。

下午5:00,颁奖仪式在A区思群广场进行,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周林教授作为颁奖嘉宾,为啦啦操队员们颁发获奖证书。祝贺建筑城规学院啦啦操队获得二等奖,同时也为他们两个多月的刻苦训练画上圆满的句号。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