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2015级举行期末全体班委总结会

日期 : 2017-06-19
摘要
6月15日下午5:00,化学化工学院2015级在虎溪校区理科楼LC208召开本学期全体班委期末总结会议,化学化工学院2015级辅导员柴俊青及2015级各班班委参加会议。

6月15日下午5:00,化学化工学院2015级在虎溪校区理科楼LC208召开本学期全体班委期末总结会议,化学化工学院2015级辅导员柴俊青及2015级各班班委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柴老师首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介绍了思想政治教育、奖助学金、评奖评优、就业指导和教育、安全和诚信教育、学业及其他方面困难学生的关注和突发状况处理情况,并对同学们关注的带薪实习和搬迁工作进行了解答,确定了本学期期末年级大会的时间,同时对下学期的党员发展、奖助贷勤补、争先创优等工作提前对班委进行了提醒。

1.jpg

之后,各班根据本班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班级工作的总结和发言。各班普遍反映了本学期同学间交流较少的问题,同时也反映了本学期同学们展现的一些好的变化。应化1班班长龙吴燕和学习委员田应宇表示这学期大部分同学都对自己的职业规划进行了思考,同时国创的参与度也很高,提高男生学习积极性的举措成效明显,学习氛围有了提升;应化2班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观念有所提升,但学习意识和学习积极性还需要提高;化工1班打游戏的情况已经明显减少;化工2班在女生节、端午节组织活动效果较好,学术活动参与度高;材化班学习意识和科研素质有所提升,但学生在公共课上的表现并不积极,尚需提高展示自己的能力;制药班学习习惯差异性比较大。柴老师一一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共性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解决建议。

QQ图片20170619165323.jpg

最后柴老师表示,此次全体班委会看到了大家良好的表现,同时也反映出了不少问题。学期总结制度将成为常态,后期还将增加各班班委的述职制度和总结报告制度。下学期同学们即将进入大三的学习,职业规划将成为一项重要的工作内容,相信2015级的同学一定能一点点进步,一步步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