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爱在当“夏” 相约重大

—— 校工会举办大型单身青年联谊会

作者 : 校工会 梁丽娜

日期 : 2017-06-19
摘要
6月1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重庆大学2017年“爱在当‘夏’ 相约重大”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重庆大学校友服务中心五楼多功能厅举行。来自我校和重庆市各高校、企业、银行、公务员的80余名适龄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

6月1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重庆大学2017年“爱在当‘夏’ 相约重大”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重庆大学校友服务中心五楼多功能厅举行。来自我校和重庆市各高校、企业、银行、公务员的80余名适龄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为搞好此次活动,工会还提前建立了微信群,希望通过这个微信群为单身青年教职工们提供更加舒心、高效的交友平台,方便他们加强沟通联系。

11.jpg

在历时三个小时的活动中,男女嘉宾通过 “爱之初印象”、“爱之破冰游戏”、“爱之分组交流” 、“爱的表白”等环节着力为大家营造轻松活泼、温馨浪漫的结识氛围让大家相互认识了解。

22.jpg

参与的男女嘉宾欢聚一堂,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青春蓬勃的气息。大家在活动中相互帮助、协作配合,在欢乐、喜悦的氛围中培养了默契,增添了友情。通过几轮游戏互动环节,现场成功牵手4对嘉宾。即使没能收获爱情,大家也在有趣的互动中收获了友情,扩宽了自己的交友圈。

33.jpg

今后,工会还将进一步结合高校单身教职工的婚恋需求,采取多种形式组织联谊交流活动,用真心真情真爱打造“教职工之家”,把“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广大单身教职工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