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民革重庆大学总支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作者 : 新闻学院 韩重

日期 : 2015-10-20
摘要
10月20日下午,民革重庆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重庆大学主教学楼506会议室举行。民革沙坪坝区委副主委任宁、专职副 主委杨玉华、三个支部的40多名党员出席了大会。换届大会由蹇开林同志主持。

10月20日下午,民革重庆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重庆大学主教学楼506会议室举行。民革沙坪坝区委副主委任宁、专职副主委杨玉华、三个支部的40多名党员出席了大会。换届大会由蹇开林同志主持。

钟树生同志代表第二届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发挥民革优势 彰显民革特色》的工作报告。报告着重从“围绕中心 发挥优势 履行职能成效明显;关注民生 助推发展 为促进社会和谐倾情尽力;固本强基 健全机制 自身建设工作稳步推进”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1.jpg

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钟树生、蹇开林、杨本强、胡陈果、肖鹏、暂昕武、谭少华、何毓宁、杨明寿等九位同志组成的民革重庆大学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钟树生为主任委员,蹇开林、杨本强为副主任委员。

再次当选主委的钟树生同志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表示,将不辜负民革市委、区委和中共重庆大学党委及全体党员的期望,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承和弘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发挥民革是以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为重点工作的参政党作用,积极开展海峡两岸交流;发挥总支的桥梁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进一步提高组织领导能力,进一步提高合作共事能力,进一步提高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带领广大党员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深入学习中央统战会议精,开拓进取,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2.jpg

民革沙区副主委任宁代表区委对民革重大总支部委员会的换届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民革重大总支部委员会在新班子的带领下,以本次总支部的换届为契机,认真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围绕党委政府和学校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的职能作用;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素质,立足本职,加强学习,不断创新组织生活形式,为学校和地方经济建设又好又快发展不断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