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国行万里 机械雄起

—— 机械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教育系列活动闭幕
日期 : 2017-06-19
摘要
2017年6月19日下午2:30,机械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教育系列活动闭幕式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玮、学办主任杨联星、毕业生辅导员李阳希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闭幕式活动的内容主要为毕业生乒乓球友谊赛决赛和毕业生班级拔河争霸赛。

2017年6月19日下午2:30,机械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教育系列活动闭幕式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玮、学办主任杨联星、毕业生辅导员李阳希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闭幕式活动的内容主要为毕业生乒乓球友谊赛决赛和毕业生班级拔河争霸赛。在这两项比赛中,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2017届毕业生们展现出了他们独特的风采和强大的班级凝聚力。

1.JPG

下午2:30,满怀期待的同学们来到了思群广场,在布置好的活动场地等待活动的开始。优美的歌声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机械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张永杰上台为大家演唱了一首歌曲《你就不要想起我》,点燃了现场同学们的激情。随后,杨联星也送给大家一首《一人有一个梦想》,祝福每一位毕业生同学在未来的生活里能够成就自己的梦想,收获成功。思群广场上同学们欢呼声此起彼伏,不少机械工程学院的毕业生同学们跟着一起欢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他们即将踏上征途,带着母校的祝福,带着老师的叮嘱,带着不懈努力的奋斗精神。

2.JPG

在暖场活动后,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开始的是乒乓球友谊赛单打决赛。单打的两位选手是来自13级机自实验班的杨德权和刘贵刻同学,他们从预选赛中脱颖而出,在此刻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更为精彩的较量。

3.JPG

随后进行的是乒乓球双打比赛。双打比赛选手组合之一就是单打比赛的杨德权和刘贵刻,他们是单打惺惺相惜的对手,此刻是配合无间的队友。经过一番激烈拼杀进入决赛的李斌、许玮豪组合是他们强大的对手。在经过激烈的比赛后,杨德权、刘贵刻选手获得了胜利,夺得了乒乓球双打比赛的冠军。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为他们献上了热烈的欢呼和掌声。

4.JPG

在展现灵巧的乒乓球比赛后,是展现机械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力量的拔河争霸赛。机械工程学院的每一个班级出一支队伍,总共组成了参加拔河争霸赛16支队伍。在这场拔河争霸赛中,每一支队伍中的同学都是齐心协力,绳子上的红绳也牵动着在场同学们的心,加油声与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机械工程学院国防生队伍在其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整齐的口号声中,他们战胜了一支又一支的队伍。

5.JPG

在经过激烈的争夺后,拔河争霸赛的三强出现了。机械工程学院2017届国防生队伍荣获冠军,机自实验班队伍和机自十班队伍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7.JPG

激烈的比赛过后,在场的老师们为拔河比赛和乒乓球比赛的前三名送上了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奖品,表示对他们的鼓励和祝福,在挥洒汗水的运动中,他们展现出了拼搏向上的精神,他们也代表着机械工程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优秀的风貌,国行万里,机械雄起;重大辉煌,机械领航。

6.JPG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更广阔的舞台。毕业在即,充盈在心间的是浓浓的师生之情、同窗之谊、离别之念。每一份情谊都与母校有着丝丝缕缕的羁绊,每一份牵挂都是来自机械学子内心的不舍。即使离去,在未来的路上,他们也会不负母校培养,走出更加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