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一别湖畔 不忘书声 2017年民主湖论坛不见不散毕业歌会圆满落幕

日期 : 2017-06-18
摘要
2017年6月18日晚,由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重庆大学图书馆主办,重庆大学民主湖论坛承办的“一别湖畔不忘书声” 2017年民主湖论坛不见不散毕业歌会在重庆大学A区民主湖报告厅举行。重庆大学前党委副书记肖铁岩、图书馆馆长杨新涯、党委研工部副部长陈大勇等领导以及学校师生近500人一同观看了此次歌会。

2017年6月18日晚,由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重庆大学图书馆主办,重庆大学民主湖论坛承办的“一别湖畔不忘书声” 2017年民主湖论坛不见不散毕业歌会在重庆大学A区民主湖报告厅举行。重庆大学原党委副书记肖铁岩、图书馆馆长杨新涯、党委研工部副部长陈大勇等领导以及学校师生近500人一同观看了此次歌会。

本次晚会以“一别湖畔 不忘书声”为主题,希冀毕业生不忘过去,不畏将来,即便挥别民主湖,也不忘校园生活,在未来的路上,即使迷茫困顿始终不忘初心。晚上七点整,晚会正式开始,网红“虎溪虎”肖铁岩为歌会致辞,表达对毕业生的期盼。

 这一晚,我们一起品读了《父亲写的散文诗》,静静地看《月光》洒满天际,跳动《爵士》的舞步,《我要你》一起走过《成都》的街头,走过《春风十里》,走过《牡丹亭》,轻轻说声《再见》,作别重大时光。优美的歌声、动人的舞步、精心的编曲,将重大学子青春向上的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而三个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调动得更加热烈。

牡丹.jpg

本次歌会为毕业季献礼,展现了师生对毕业生的祝福,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在618这一天,我们作别昨天,当所有人,一起唱出再见,只听到“一别湖畔,不忘书声,不忘重大,不忘民主湖“。我们明年,不见不散。 

合影_副本.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