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与重庆红宇精密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 : 2017-06-14
摘要
2017年6月14日,重庆大学与重庆红宇精密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红宇公司科技大楼学术汇报厅召开了技术交流会,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6月14日,重庆大学与重庆红宇精密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红宇公司科技大楼学术汇报厅召开了技术交流会,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重庆红宇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绍慧,副总经理冯成良,党委副书记张杨,重庆大学副校长刘汉龙,原党委副书记白晨光,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谢更新等37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重庆红宇公司刘启光总经理主持。

1_副本.jpg

重庆红宇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绍慧首先对重庆大学副校长刘汉龙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红宇公司副总经理冯成良、民品技术中心副主任唐春分别作了特种装备技术、民品技术发展需求报告;刘汉龙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谢更新院长以及各学院相关领导分别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国防科研情况和学院学科、特色研究情况。

2_副本.jpg

会上,王绍慧董事长和副校长刘汉龙分别代表重庆红宇公司和重庆大学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先进制造、化学化工、汽车工程、航空航天、材料工艺、模拟仿真、自动控制等技术领域开展产品研发和人才合作。

3_副本.jpg

刘汉龙副校长指出,重庆红宇公司与重庆大学优势互补性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更深层次的合作;王绍慧董事长最后讲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只是开始,双方要建立联络机制,定期开展交流,争取在技术研究、产业产品、人才培养等方面早日做出成效。

4_副本.jpg

参加会议的还有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光电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航空航天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教育基金会等相关学院和部门的领导、专家,以及重庆红宇公司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信息中心、技安环保部、摩擦制品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