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市电子学会高校电子技术研究会专委会成立

日期 : 2017-06-23
摘要
重庆市电子学会高校电子技术研究会成立大会于2017年6月17日上午,在重庆华辰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重庆市21所高校29名委员候选人参加了会议,重庆邮电大学副校长,市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前斌、学会专职副秘书长樊晓旭出席了会议。会议产生了首届专委会和常务委员会。

 重庆市电子学会高校电子技术研究会专委会成立大会,于6月17日上午,在重庆华辰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重庆市21所高校29名委员候选人参加了会议,重庆邮电大学副校长,市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前斌、学会专职副秘书长樊晓旭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重庆大学国家级教学名师曾孝平教授主持,陈前斌副理事长代表市电子学会宣读了关于成立重庆市电子学会高校电子技术研究会专委会及候选人的批复并致辞;曾孝平教授代表筹备组做了筹备工作报告,重庆邮电大学通信学院院长王汝言教授代表筹备组作了专委员会章程起草报告,重庆城市职业管理学院副校长曹毅教授介绍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组织了选举办法讨论,并主持选举了委员会,推荐的28名委员候选人及经大会现场提名的增列的1名候选人均通过了选举,29名委员组成了重庆市电子学会高校电子技术研究会首届专委会。

随后,重庆市电子学会高校电子技术研究会专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常务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主任委员由曾孝平教授担任,王汝言和曹毅教授分别担任副主任委员。会议还讨论了专委会工作计划以及组织运行管理办法。

重庆市电子学会高校电子技术研究会专委会的成立为开展电子技术及电子线路有关课程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的学术交流提供了平台,它对促进重庆市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和科研院所及大型骨干企业之间的沟通,推进了政、产、学、研的交流与合作,整合教育资源,推进重庆电子信息类人才的培养,促进重庆电子信息产业和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17上_学校.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