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承康在全国高校统战部长培训班•部长沙龙介绍统战工作经验

日期 : 2017-06-26
摘要
思政司安排了复旦大学、东南大学、浙江大学、中南大学、重庆大学、兰州大学和中央民族大学等7所高校在部长沙龙作工作经验交流发言。我校统战部部长张承康以《做好高校统战工作的实践与思考》为题介绍自己长期从事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实践与思考,得到与会领导、同仁点赞好评。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部署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于6月21-22日,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举办了全国高校统战部长培训班。教育部等部委属高校和地方高校代表126人参加培训,教育部思政司司长张东刚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中央统战部六局副局长陈先和同志作了专题讲座。

1_副本.jpg

这次集中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高校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思政司安排了复旦大学、东南大学、浙江大学、中南大学、重庆大学、兰州大学和中央民族大学等7所高校在部长沙龙作工作经验交流发言。我校统战部部长张承康以《做好高校统战工作的实践与思考》为题,从“勤学习,增强‘四个自信’,提高履职能力”、“善思考,不断开拓创新”、“广交友,凝聚各方力量”、“会协调,充分发挥统战部职能作用”、“有担当,树立统战干部良好形象”等五个方面,介绍自己长期从事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实践与思考,得到与会领导、同仁点赞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