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城环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

日期 : 2017-06-21
摘要
6月21日下午2点,重庆大学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在B区科学礼堂隆重举行。

6月21日下午2点,重庆大学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在B区科学礼堂隆重举行。城环学院院长李百战教授,副院长吴正松、刘猛教授,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翟俊教授,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主任陈金华教授,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燃气方向彭世尼教授,环境生态工程系主任杨永川教授,环境工程系副主任安强副教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全体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共同出席典礼,在吴正松副院长的主持下,共同见证218名研究生,380名本科毕业生的难忘时刻。

本次典礼在毕业视频中拉开帷幕,短短的毕业视频勾起了同学们对过去四年学习生活的很多美好回忆。再现了同学们在重庆大学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勾起了在场学生的美好回忆,在座毕业生不时发出阵阵欢呼,并报以热烈掌声。全体奏唱国歌之后,由院长李百战教授向毕业生致辞。李院长向所有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对老师的敬业奉献表达崇高的敬意,对各位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李院长指出2017届毕业生取得的众多成就值得认可与赞赏,并希望同学们可以坚持梦想,取得更好的成就。

DSC_0516.jpg

接下来由环境工程系副主任安强副教授代表教师发表毕业寄语,安老师希望各位毕业生充分利用社会上的各种机会继续深造,终身学习,做有理想,重事业,敢创新的城环人。

DSC_0530-2.jpg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一班的张荣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表毕业感言,他说,在大学的四年里学会了拒绝,成为了一个有温度会思考的人,不忘初心,饱含热情,努力奋斗。

DSC_0544.jpg

接着由陈松教授代表学生家长发表毕业寄语,陈教授提醒毕业生珍惜在重庆大学的四年时光,珍惜四年来收获的感情。 “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希望每位同学在老师和家长的祝福下继续努力,越来越好。

DSC_0555.jpg

紧接着,李院长为2017届城环年度人物进行颁奖。城环学院首次经过教师评审和微信投票,评选出十位优秀的毕业生进行表彰,他们中有的进入世界名校继续深造,有的即将踏入心怡的岗位,有的取得了卓越的科研成果。

DSC_0571.jpg

接着由李百战院长和刘猛教授为毕业生进行拨穗仪式以及颁发学位证书。毕业生们依次上台与李院长握手,接受拨穗礼,领取学位证书。

毕业典礼在重庆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城环学院的毕业季活动还在继续。晚上7点,城环学院毕业派对在勤工俭学楼举行。会场里铺上了红地毯,毕业生们身着正装走过红毯,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合影留念。会场内还准备了丰盛的甜品和酒水供同学们自取。派对上毕业生们携手共舞,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城环学院还为每个班级制作了一本班级荣誉册,记录四年种同学们取得的各项荣誉。并向每名毕业生赠送了一枚特别定制的纪念戒指,纪念四年来的美好时光。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今日挥手作别,希望每位毕业生都可以保持初心,未来一路顺风。

DSC_06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