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组团参加首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

日期 : 2017-06-24
摘要
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牵头主办、广东省惠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首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于6月22-24日在惠州市会展中心开幕。科学技术研究处朱才朝副处长(主持工作)率领我校项目专家、成果转化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大会。

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牵头主办、广东省惠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首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于6月22-24日在惠州市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大会以“跨越产学鸿沟,携手创新共赢”为主题,云集300多所海内外高校,上万个科技项目参加了展示和交易;云集诺贝尔奖获得者、相关领域的院士、大学校长等专家学者展开论坛和交流;科学技术研究处朱才朝副处长(主持工作)率领我校项目专家、成果转化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大会。

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1_副本.jpg

学校在展会上集中展示了智能装备、电子信息、节能环保、新材料、医疗器械等领域最新科技成果62项。自动化学院孙跃教授团队的“无线电能传输系统装置”项目、传动实验室邵毅敏教授团队的“智能轴承技术”项目参加了本届高交会路演(共100个路演项目),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_副本.jpg

本届展会上,学校荣获多项殊荣。孙跃教授团队“无线电能传输系统装置”荣获“最佳路演奖(共10项,排名第一)”;王家序教授团队“高可靠精密滤波传动技术及系统”荣获“优秀项目展示奖”;龚卫国教授团队“图像信息处理关键技术研究及其在平安城市建设中的应用”荣获“成果创新奖”;重庆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