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高研院和博雅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举行

作者 : 博雅学院 佚名

日期 : 2017-06-23
摘要
2017年6月23日下午2点30分,重庆大学高研院和博雅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博雅小院报告厅隆重举行。

2017年6月23日下午2点30分,重庆大学高研院和博雅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博雅小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常务副校长杨丹、学术总监甘阳、教务处处长李正良、全体院领导及师生代表一起参加此次典礼。中山大学博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樊峰会就座,典礼由博雅学院2013级本科生李睿主持。

杨丹校长_副本.png

常务副校长杨丹在致辞中指出,高研院和博雅学院的办学独具特色,肯定了高研院和博雅学院2017届毕业生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期望各位毕业生不负青春年华,奋力一搏。随后,本科毕业生代表张伊铭、研究生代表吴平一依次发言,他们回顾了在重庆大学求学的点点滴滴,感谢学院对他们的付出和栽培,并表示将会继续努力,为学校、学院继续增添光彩。唐杰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唐老师回溯了博雅学院这几年的发展,希望大家珍惜这几年的美好时光,珍惜这一段独特的求学经历。最后,学术总监甘阳致辞,甘阳回顾了博雅2013级同学入校以来的发展轨迹,提醒同学们为即将到来的研究生阶段做好准备,希望同学要看清自己的不足,弥补自己的不足,同时也要发挥自己的长处,并将博雅的精神广泛传播。

授位仪式_副本.png

讲话完毕,高研院姚飞副院长(主持工作)宣读了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名单,并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最后,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授位仪式结束。

毕业合照_副本.png

典礼结束之后,2017届的全体毕业生与教师们到报告厅外合影留念。毕业生和老师们依依惜别,相机记录下了这一感人的瞬间,这感人的师生情谊也将在高研院和博雅学院继续传承……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