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暑期国际夏令营活动顺利展开

日期 : 2017-06-24
摘要
土木工程学院暑期国际夏令营活动从6月24日陆续迎来了参加国际夏令营的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土木工程学院于6月26日上午在虎溪校区组织夏令营学生游览重庆大学校园,并于6月26日下午在B区建工馆第一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讲座。院长杨永斌,夏令营负责老师杨波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杨波老师主持。

土木工程学院暑期国际夏令营活动从6月24日陆续迎来了参加国际夏令营的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土木工程学院于6月26日上午在虎溪校区组织夏令营学生游览重庆大学校园,并于6月26日下午在B区建工馆第一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讲座。杨永斌院士,夏令营负责老师杨波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杨波老师主持。

6月26日上午9点,志愿者在虎溪校区兰园6栋处,组织带领夏令营学生游览重庆大学校园。

图片1_副本.jpg

6月26日下午3点半,土木工程学院于建工馆第一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讲座。杨永斌在讲座中发表了讲话。他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历,以及对其人生有重要影响的人。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以及其学术生涯研究方向不断深入的过程。最后杨永斌给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提出了宝贵建议,如:提高英文写作、深入阅读关键书籍和论文、对相关外国文学作品有所了解、写作论文要条理清晰、经常锻炼身体等。

Cache_4345a853e1dd3769._副本.jpg

杨永斌通过切身的经历,教导我们要有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学术精神,告诫我们要时刻做好准备,才能把握住机会。杨永斌讲话后,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深受启发并踊跃提问,杨永斌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学生的疑问。最后,杨波老师做了总结发言,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