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举行

日期 : 2017-06-26
摘要
2017年6月26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重庆大学A区民主湖报告厅隆重举行。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2017届本科、硕士与博士毕业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与分享这一荣光时刻。

2017年6月26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重庆大学A区民主湖报告厅隆重举行。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2017届本科、硕士与博士毕业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与分享这一荣光时刻。

出席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的嘉宾包括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熊忠阳教授、院长沙行勉教授、副院长房斌教授、副院长王茜教授,副院长何中市教授、教师朱庆生教授、朱征宇教授、李学明教授、杨吉云教授、肖迪教授、周尚波教授、葛亮副教授以及辅导员老师们。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双庆副教授主持。

1498580439899741.jpg

下午3点整,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双庆副教授宣布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参会师生共同唱响气势磅礴的国歌。随后,院长沙行勉教授深情致辞,向顺利完成学业的2017届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沙院长以“你们准备好了吗?”为题,通过生动的讲解告诫学生们,应珍惜当下,脚踏实地,随时为未来做好准备。接着,沙院长带领全体毕业生共同唱响《送别》一歌,动情的歌声令每一位毕业生为之动容与沉思。最后,沙院长赠予大家一曲《安好勿忘》,应时对景的歌声让学生们感慨万分,感受着院长的寄望与不舍,体会着同学的惜别与忧伤。

接着,学院教师代表葛亮副教授向毕业生致辞,为学生带来毕业临行前的最后一课,其风趣幽默又不乏现实意义的讲话赢得了毕业生们的阵阵笑声与掌声。留不住的是时光,带不走的是真情,老师的辛勤教诲是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勉励话语与殷切目光。

四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本科毕业生罗蓉同学代表所有2017届学生回顾了在校期间共同经历成长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学院、教师、辅导员和同学的不舍之意与感恩之情。

1498580512934383.jpg

最有,学院党委书记熊忠阳教授致辞。熊书记以三点叮咛与期待作为学生们的临别赠言,希望所有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能“铭记成长需要承担”、“秉承进取才能进步”、“甘于平凡但不平庸”,时刻提醒自己始终不忘初心,坚守信念,心中要有理想、有奋斗、有坚守,人生才会有希望、有未来、有成就。

随着毕业典礼的结束,学院进行了隆重的授位仪式。学院主要领导与到场嘉宾站在主席台前,一一为2017届毕业生施拨穗礼,祝贺莘莘学子在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顺利完成学业,代表学院向接受授位的毕业生们表达最真挚的祝福。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苍海。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衷心祝愿每一位2017届毕业生能够志存高远,用努力的心、真诚的心、淡定的心、宽广的心去迎接今后的每一个挑战,在平凡的生活中走向崇高、成就辉煌,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1498580534709775.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