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后勤召开2016-2017学年度重庆大学餐饮保障工作师生座谈会

日期 : 2017-06-23
摘要
后勤召开2016-2017学年度重庆大学餐饮保障工作师生座谈会。

2017年6月23日,后勤管理处主办的重庆大学餐饮保障工作师生座谈会在饮食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参会单位有重庆大学后勤管理处、校学生会、校工会、研工部、膳食科、饮食服务中心等单位,以及在校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共50余人。座谈会上饮食服务中心支部书记庞金侠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就后勤餐饮保障工作的各方面工作与师生们进行沟通和交流,听取广大师生教职工的餐饮需求,沟通交流餐饮服务现状,共同谋划新的餐饮服务标准,提高服务品质,提升师生教职工的用餐满意度。

QQ图片20170623175201(1).jpg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兼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袁昌武同志就饮食服务中心的餐饮服务工作进行了介绍。回顾了上一次召开的餐饮保障工作师生座谈会上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及饮食服务中心在听取意见和建议后的整改情况。袁昌武同志强调后勤改革将不断社会化,将不断引入社会化餐饮服务标准,此次召开师生座谈会是以问题为导向,实现持续提升餐饮服务品质为目的。

QQ图片20170623175236(1).jpg

饮食服务中心采购部部长陈远合介绍了食品原材料的采购环节和供货商的遴选流程。中心所有原材料均是具有高校准入证的供货商提供,米、面、油等大宗物资更是由中粮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红蜻蜓油脂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省南街村集团有限公司等一批有实力的大型企业提供。同时,分管质检部的副主任鲁晴还介绍了中心质检部的日常工作情况,365天不间断检查,时刻拉紧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和反恐防控安全红线,让师生们从不同角度感受到了饮食服务中心在服务工作的幕后为师生们就餐提供的安全保障。

QQ图片20170623175109(1).jpg

师生们在了解餐饮保障工作的基本情况后,对饮食服务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看法,大家都踊跃发表了自己对中心餐饮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师生们集中反映了饭菜品种、饭菜质量、清洁卫生、服务态度、就餐环境以及意见反馈和解作了回复,饮食服务中心表示师生们反映的管理服务方面的问题将责令各部门立即整改。

QQ图片20170623175252(1).jpg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兼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袁昌武同志认真倾听了师生们的心声,感谢广大师生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继续加深双方的沟通与交流,深化餐饮管理服务改革,加快信息化建设,学校食堂将进一步提档升级,为学校创“双一流”大学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