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召开新任干部交流及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 : 2017-06-27
摘要
2017年6月27日下午4点,经管学院新任干部交流及工作部署会议在A区学院楼708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是对经管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新一届的干部进行工作上的指导。

2017年6月27日下午4点,经管学院新任干部交流及工作部署会议在A区学院楼708 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经管学院上一届的书记王楚奇主持,研工办主任林鉴军、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以及经管学院研团委、研会新任10名干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向老师对10位新任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任期中能够认真工作,权衡好学术、社团工作及实习之间的关系;第二,她对新任干部提出一定的工作要求,干部们必须保证自己在研二能有足够的在校时间及工作精力;第三,向老师提出应落实干部值班制度。随后,林老师继续补充,他提出应落实部长考核制度,定期召开开研团委及部门例会,同时,鼓励创新,新任主席团也可以进入新生群,提前发掘干部储备人才,为纳新预热。最后,林老师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能够积极主动地与老师们进行沟通和联系,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1_副本.jpg

接下来,上一届书记王楚奇学姐就各部门工作的主要事宜进行指导,并提出几点注意事项和建议,此外,她还提议应加强与校级组织的沟通交流,争取资源;再者,她希望大家能够明确工作态度,认真、踏实地将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林老师就毕业典礼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各组能够配合完成好现场的引导工作,重点是控制好毕业学生的上下台顺序。至此,本次新任干部交流及工作部署会议圆满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