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南通大学图书馆来我校图书馆工作调研

作者 : 图书馆 杨忠

日期 : 2017-06-27
摘要
2017年6月27日,南通大学图书馆万久富馆长、钱亮华书记一行九人就智慧图书馆建设以及学科服务工作来我校图书馆参观调研。

2017年6月27日,南通大学图书馆万久富馆长、钱亮华书记一行九人来我校图书馆参观调研,图书馆馆长杨新涯、馆长助理魏群义、办公室主任周剑、学科馆员杨忠就智慧图书馆建设以及学科服务工作等问题与南通大学图书馆同仁进行了座谈交流。

来宾们在魏群义和周剑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理工图书馆和特藏部,对理工馆复古文艺风格、浓厚的人文氛围和舒适的阅读环境表示赞赏。

 20170627南通大学参观交流16比9.jpg

杨新涯对南通大学图书馆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魏群义就重庆大学智慧图书馆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交流,杨忠向来宾们介绍了重庆大学图书馆学科服务工作实践。万久富表示此次来访收获良多,为南通大学图书馆智慧图书馆建设和学科服务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经验。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两馆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发展。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