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 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日期 : 2017-06-28
摘要
2017年6月28日上午10点半,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举行。400余名毕业生济济一堂,参加毕业典礼并接受学位授予。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出席典礼。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淳主持典礼。

2017年6月28日上午10点半,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举行。400余名毕业生济济一堂,参加毕业典礼并接受学位授予。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出席典礼。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淳主持典礼。

微信图片_20170628164242_编辑.jpg

典礼开始前,全体毕业生和教师代表走过红毯,并在签名墙上纷纷签名合影留念。随后,报告厅现场播放了由学院师生录制的纪念视频,美丽的校园、亲切的师长、知心的朋友,2017届毕业生重温了在学校学习生活的场景,并接受来自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真挚祝福与殷切希望。

DSC09758_编辑_编辑.jpg

2013级行政管理专业的安然作为本科毕业生代表发言,她说,四年的本科学习让我们懂得责任担当、学会脚踏实地,更让我们永怀青春朝气,勇于开拓进取。“尚道至公,管泽天下”的院训已经成为我们未来不断前进的动力。

2014级公共管理专业的吕佩作为毕业研究生代表在他的发言中说,人生有三幸:“良机、良师与良友”,在三年的研究生学习生活中他十分有幸能遇到一群良师益友,帮他找到前行的方向。他感谢这三年来的美好回忆!

IMG_9547_编辑_编辑.jpg

MPA专业的赵琳同学作为专业学位研究生代表发言。她用“感恩、启航和祝福”这三个词描绘了她这几年来的情感与收获。“青春读书处,永远一家人”,她说重庆大学和公管学院永远是他们的“家”,永远以此骄傲、为之祝福。

公共管理系主任陈永进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说很庆幸我们大家得以相识、相知、相伴于这一段人生旅途。离别之际,老师们期待大家今后都能够选择善良与正义,追求平凡而不平庸的生活。愿你们成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幸福的进取者!”

微信图片_20170628163852_编辑.jpg

随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张邦辉教授发表讲话。他说到,回首过去的这几年,学院师生始终将立德树人和服务社会视为己任,以公管人始终的踏实与坚持、不懈地追求和努力,不断诠释着“尚道至公,管泽天下”的坚定理想。张邦辉还在他的讲话中嘱托全体毕业生:公管人要有大志向,“故贵以身为天下者,则可寄于天下;爱以身为天下者,乃可以托于天下”;公管人要有大毅力,志向越大,越要脚踏实地,拿出更大的毅力,守正笃实,才能久久为功;公管人要有大情怀,不论身处何时何地,都能心系母校、心系学院,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山水一程,三生有幸,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IMG_9583_编辑.jpg

接下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滌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刘渝琳教授分别宣读学位授予决定,全体毕业生一一上台接受学位授予。

IMG_9677_编辑.jpg

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鹏、副院长李志,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鲲以及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导师代表、辅导员和教务老师等参加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