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博雅学院党委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 : 博雅学院 古希

日期 : 2017-06-27
摘要
在建党96周年之际, 2017年6月27日上午,在文字斋小会议室,博雅学院党委召开首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几十载岁月悠悠斗转星移,几十载历史沧桑风云激荡。在建党96周年之际, 2017年6月27日上午,在文字斋小会议室,博雅学院党委召开首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曾佐伶、院党委委员兼党务秘书薛育余与全体毕业生党员一起,依依话别美丽重大,共同畅想美好的大学生活,所学、所感、和满满的无限期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学生辅导员闫艺主持。

DSC07086_副本.jpg

QQ图片20170629093308_副本.jpg

作为即将踏出校园的毕业生,广大党员同志主要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和对学院的建设意见,分别就学生党员干部的培养、党员发展、班干部的选拔、党组织生活的形式、教师和学生的互动、学院关怀等畅所欲言,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表达了对母校大爱和无私培养的衷心感谢,几年大学时光无悔在重庆大学撒播,也希望学院越办越好。院党委书记曾佐伶对大家在即将离校之际,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在最后重心长地对广大党员提出殷切期望:作为身上刻着重大印的重大毕业生,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要牢记重庆大学的校训。同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牢记个人的党员身份,永抱家国情怀,把个人命运和国家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做一个纯粹的共产党员。

DSC07092_副本.jpg

最后,院党委秘书薛育余同志带领所有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再一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激昂的宣誓声,在古老的文字斋久久回荡。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