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会

日期 : 2017-06-28
摘要
2017年6月2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主教学楼1826会议室召开会议,研讨学校教职工理论学习相关文件等。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前主持。

2017年6月2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主教学楼1826会议室召开会议,研讨学校教职工理论学习相关文件等。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前主持。
       EF9C5522A1318F766A7BA2C525364C0F.jpg

会议首先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双庆老师传达学校近期关于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的精神。李书记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是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的,而不只是辅导员等思政专职人员的工作;是长期性的工作,而不只是阶段性的工作。接着,支部书记主持学习了周旬书记在落实中央第九巡视组专项巡视重庆大学党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支部党员工作实践讨论了支部整改的方向和相关事项。接着,支部书记马前传达了重庆大学教职工理论学习相关文件的通知,支部展开充分讨论,建议并通过了办公室党支部第一期政治理论学习的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章程》,基于办公室党支部所有党员都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并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支部采取“支部党员讲党课”的形式。同时,通过了下次组织生活理论学习的内容为中国共产党党章第一段,主题是党的性质,由支部党员李若菡同志主持学习和研讨。接着,办公室党支部充分讨论了学院先进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推荐意见,推荐马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刘霜同志为优秀党员。         78C6A8D3EDD16CD298C1D98F2A90EADB.jpg

最后由支部组织委员杨婧同志分享了胡赛尼小说《灿烂千阳》读书汇报。支部同时通过了欢迎其他支部党员参与学习和研讨的提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