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安全文学征文大赛颁奖 23位选手喜得佳绩

日期 : 2017-06-29
摘要
6月29日下午,重庆大学第二届校园安全文学征文大赛公布获奖名单,为23名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6月29日下午,重庆大学第二届校园安全文学征文大赛公布获奖名单,为23名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本次征文比赛由重庆大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主办,自五月初面向全校师生征稿,收到征文作品175篇,涵盖消防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心理安全等多个方面的安全主题,体裁有小小说、寓言、散文、诗歌等多种文体。

经过评审,2016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本科生何晨铭的作品《悔不当初》、生物工程学院辅导员王欢的作品《悄悄告诉她吧,弟弟》获得一等奖,2016级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陈超的《都是“天使”惹得祸》等6篇作品获得二等奖,2016级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王子琦的《微亮的烟头》等15篇作品获得三等奖。23位获奖选手现场领取了获奖证书和奖金。

此外,另有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生高宇航的《人间有味是清欢》等25篇作品获得优秀奖。征文大赛中的优秀作品将推荐至《中国消防杂志》参加评审。本次征文比赛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在校园内营造出“人人关注安全、人人重视安全”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