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副校长廖瑞金走访慰问重庆大学研究生困难党员

日期 : 2017-06-30
摘要
6月30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在机械工程学院党务秘书李雪梅老师的陪同下,走访慰我院研究生困难党员,并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把党的关怀带给生活上有困难的党员同志。

6月30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在机械工程学院党务秘书李雪梅老师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院研究生困难党员,并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把党的关怀带给生活上有困难的党员同志。

图片1.jpg

上午九点,副校长廖瑞金来到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学院办公室慰问16级机械研究生王同志。廖校长非常和蔼可亲地询问王同志在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学习上有没有压力,思想上有没有困惑。如果存在问题、困难要及时与学院党委、导师多沟通交流,共同解决困难。

图片2.jpg

接着,廖校长来到王同志实验室,了解她生活和学习的环境。他强调做人要有理想和追求,精神的力量可以支撑我们走的更远。鼓励王同志继续前行,困难只是暂时的,未来的路会更好。教导她首先要学会做人、其次是培养综合能力、最后是搞好学术。

图片3.jpg

廖校长的走访慰问,不仅在精神上给王同志以鼓励支持,而且也给王同志指引了前进的方向,鼓励她平常要开朗活泼、同学之间互相帮助。王同志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表示今后会继续勤勉学习,积极生活,定会把党和学校的关心化为学习生活的动力,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