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召开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老党员座谈会

日期 : 2017-06-30
摘要
2017年6月28日下午,重庆大学在主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老党员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兼副书记周绪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时龙,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学静等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主持会议。

2017年6月28日下午,重庆大学在主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老党员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周绪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时龙,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学静等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主持会议。

803.jpg

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时龙宣读了今年入党50年老党员名单,周旬、周绪红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赠送了纪念品。随后,今年50年党龄的蒋忠绪同志发言,将自己入党50年来的生活、工作向大家作了汇报,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他艰苦的童年生活、出色的工作成绩、快乐的退休生活,也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意见。

老党员代表邵斌、邹振扬、张伯建等在座谈会上围绕“畅谈十八大、建言十九大”为主题分别做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综合素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开展建言十九大活动》的发言。青年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说,听了老党员发言,很受教育和震撼,要以祖国的利益和人民的利益为重,以营造真正和谐社会为己任,勤奋学习,努力攀登。

801.jpg

周旬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老同志、老党员几十年取得的成就,对离退休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寄予了希望。周旬向老同志汇报了学校近期工作,并希望老同志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在“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起好模范作用。希望老同志发挥好自身优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希望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和相关部门按照中央的要求进一步做好做实学校的离退休工作。希望老领导、老同志注意身心健康。大家保重身体、保持心理健康,是老年人对组织、对家庭、对子女、对社会的最大贡献。最后,周旬代表学校党政及全校师生祝愿各位老同志、老党员节日快乐,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802.jpg

参加会议的还有党办、校办、宣传部、人事处、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今年入党50周年的老党员、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老年群团主要负责人、老同志和学生代表约6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