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七一”前夕周旬周绪红走访看望老党员与困难党员

日期 : 2017-06-30
摘要
“七一”前夕,校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周绪红,分别走访看望学校老党员与困难党员代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七一”前夕,校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周绪红分别走访看望学校老党员与困难党员代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6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旬一行首先来到A校区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采矿楼慰问鲜学福院士。周旬详细询问了鲜院士的身体状况和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鲜院士对目前煤炭行业的发展趋势的介绍,现场查看了鲜院士的工作笔记。周旬表示,鲜院士作为学校的老党员,将毕生心血都献给了学校发展,是我们学习的模范榜样。周旬感谢鲜学福院士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注,表示学校会认真听取相关的意见与建议,并提醒鲜院士保重身体、注意饮食、调整心情。

1.jpg

周旬一行又来到沙坪坝渝碚路南友村走访慰问学校基层党员詹德详。周旬仔细查看了詹德详的住宿条件、询问了生活遇到的困难,围绕专业技术“工匠精神”、学生培养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周旬表示,感谢学校基层党员们对学校和社会作出的贡献,希望以后能继续坚守岗位,在学生成长成才的培育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2.jpg

校长周绪红一行来到松林村看望具有6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杨瑞芳同志,代表学校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在杨瑞芳的家中,周绪红向杨瑞芳及其爱人吴云鹏介绍了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建设发展情况。周绪红表示,杨瑞芳作为一名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国家建设和学校发展作出了积极地贡献,是我们优秀共产党员的代表和所有党员学习的楷模。周绪红关切地询问杨瑞芳与吴云鹏的有关情况,叮嘱他们两位老人要保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

3.jpg

在困难党员陈洪林的家中,周绪红详细询问了陈洪林的家庭情况,了解他所面临的困难。周绪红鼓励他,困难都是暂时的,要保持积极阳光的心态,克服生活中的困难。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在生活上多照顾困难党员,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确保困难党员同志度过生活上的难关。陈洪林非常感谢学校给予的关心与帮助,他说今后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4.jpg


(摄影:吕山  黄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