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召开《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 重庆大学关于全面加强人才工作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 : 2017-06-30
摘要
6月30日上午,《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 重庆大学关于全面加强人才工作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征求意见座谈会在A区主教学楼举行,征求相关部门、学院的意见和建议。

6月30日上午,《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 重庆大学关于全面加强人才工作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征求意见座谈会在A区主教学楼举行,征求相关部门、学院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周旬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未标题-1.jpg

座谈会上,来自相关部门、学院的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认真听取了《意见》的框架和起草情况后,围绕《意见》的内容、结构等方面发表建议,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修改意见。

周旬认真听取发言后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人才关系到重庆大学的未来发展和战略布局,通过此次座谈会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人才工作的要求上来。《意见》作为纲领性文件,要明确目标和任务,必须解决好如何聚人才、育人才、用人才的问题,通过发展凝聚人才,以人才促进发展。

常务副书记张宗益、常务副校长杨丹、副校长王时龙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