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CCF重庆大学学生分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 : 2017-07-01
摘要
2017年7月1日上午,CCF重庆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软件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CCF重庆大学学生分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CCF重庆分部副主席、重庆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文俊浩教授,CCF重庆分部委员、重庆理工大学系主任冯欣副教授。

2017年7月1日上午,CCF重庆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软件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CCF重庆大学学生分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CCF重庆分部副主席、重庆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文俊浩教授,CCF重庆分部委员、重庆理工大学系主任冯欣副教授。CCF重庆大学全体学生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CCF重庆大学学生分会首任主席戴大文主持。

图1.jpg

首先,文俊浩教授代表指导委员会致辞。在讲话中,文俊浩教授对一年来CCF重庆大学学生分会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表示CCF是一个致力于提升专业技能、引领学术方向的优秀学术组织,始终以服务广大会员为根本宗旨,并能有效为学生会员分享学术资源、拓展知识面。也希望同学们能合理利用CCF所提供的各种资源条件,着力于提升自身的学术及专业能力并取得综合素质全面发展。最后,文俊浩教授祝愿CCF重庆大学学生分会顺利实现换届选举。

图2.jpg

接着,戴大文代表执行委员会从活动组织、会员发展及兄弟分会交流等方面对CCF重庆大学学生分会过去一年的发展进行了总结回顾。他表示CCF重庆大学学生分会自成立以来,时刻牢记使命,积极开展学术讲座、科技论坛、参观交流等各类活动,同时也协助开展了第九届服务科学国际会议并组织师生参加了2016年中国计算机大会。他认为这些活动的成功举办,在使得学术资源得到良性分享的同时,也激发了学生会员的学术创造力和学术创新性。并且,他表示能够顺利开展这些活动,不仅需要感谢执委们的辛苦付出,更需要感谢广大学生会员的积极参与。

图3.jpg

在竞选环节,各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他们或结合自己在分会一年中的感悟、或结合自己在分会中参加组织活动的体会、或对未来的工作进行展望,均清晰地表达了自身对分会的热爱之情以及愿意继续为广大学生会员服务的决心与态度。经投票表决,共选出宋闯等8人组建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徐瑞等3人组建新一届监督委员会。

图4.jpg

最后,戴大文对本次换届选举大会进行了总结。在为新任成员班子送上祝贺之后,他也希望新任成员班子能精诚团结,勇担重任,继续为学生会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谱写CCF重庆大学学生分会辉煌新篇章!

总结完毕后,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及监督委员会成员集体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