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药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 药学院 李颉

日期 : 2017-06-28
摘要
2017年6月28日,重庆大学药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药学院2017届毕业生本科生25人次,研究生29人次,博士生6人次如期参与。

2017年6月28日,重庆大学药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药学院2017届毕业生本科生25人次,研究生29人次,博士生6人次如期参与。大家欢聚一堂,身着学位服,共享毕业的喜悦。

毕业典礼1.jpg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由重庆大学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余斌主持。在介绍完出席领导和嘉宾后,周余斌老师宣布重庆大学药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

毕业典礼2.jpg

首先,2017届本科毕业生代表赵宏伟同学和2017届研究生毕业代表唐美琼同学分别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的兴奋、对老师的感激、和对母校的眷恋之情。他们立志把学院的使命作为自己终身奋斗的目标,在新的人生征途上继续勇攀高峰,再绽光芒。

毕业典礼3.jpg

其次,魏为力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提到:“愿你们能在人生新的起点上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无论身处何种境遇,一定要充满自信和勇气,担当起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的责任,以你们的聪明才智,挑战并超越自我,努力实现个人价值,始终以乐观向上的心态,去享受人生的历练和生活的精彩。”

毕业典礼4.jpg

在此之后,药学院党委书记凌明发表讲话,对各位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以及对学生们的深切祝愿:一是少后悔,多行动;二是少抱怨,勤思考;三是常回家看看。“牢记周绪红校长今天上午讲的“重大黄葛树”精神,认真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去你们以重大为荣,明天重大药学院以你们为荣!”凌明老师希望毕业生们铭记在药学院度过的青春年华,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以知识为底蕴,做有心之人,做有责任有担当之人,为了国家和民族的伟大复兴砥砺前行。

毕业典礼5.jpg

最后,党委副书记周余斌老师在为毕业生发放学院精心准备的纪念品礼物后,宣读重庆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届九次会议通报(药学院部分)并颁发毕业证学位证,学院党委书记凌明老师拨流苏。毕业生们依次上台接受领导授位。在全体师生轻快庄严的校歌声中结束了本次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6.jpg

毕业典礼7.jpg

聚散终有时,相见的喜悦与离别的不舍都是这四年漫长的时间带来的成长,身后是静静期盼殷殷守望的校园,前方是冲锋破晓扶摇直上的漫漫征程,药学院的各位毕业生们,幸而今朝聚五湖以做袍泽,但愿来日散四海可谓山河!

毕业典礼8.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