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后勤党委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特色党组织活动日

日期 : 2017-07-03
摘要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特色党组织活动日

2017年7月3日下午,重大后勤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在渝中区红岩村开展了主题为“传承革命信念,夯实战斗堡垒”的特色党组织活动,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26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7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了96岁的生日,为了庆祝建党96周年,我们开展了此次党组织活动,我们重返革命圣地,回顾革命历史。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红岩精神,并参观学习了八路军驻渝办事处大楼、红岩革命纪念馆等。

629716825536349992.jpg

红岩村在抗战时期是中国共产党在国统区的指挥中心。抗日战争时期,中共中央南方局和八路军驻渝办事处设于红岩村。周恩来、董必武、叶剑英、博古、吴玉章、王若飞、邓颖超等中国共产党著名领导人曾在此生活、工作,历时8年,为中国抗日战争的胜利作出了卓越的贡献。抗日战争胜利后,毛泽东亲赴重庆,莅临红岩四十日。重庆谈判、上党战役,毛泽东坐镇红岩、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为红岩的历史增添了最为光辉的一页。

QQ图片20170703170946.jp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我们了解到革命的艰辛历程,也让我们感受到了革命前辈们在艰难困苦的环境下百折不挠曲折前行的坚定信念,爱国、团结、奋斗、奉献,红岩精神永垂不朽。96年风与尘,回顾当下,在大力推进“两学一做”活动的今天,我们面临着后勤服务改革、饮食服务品质提升的艰巨任务,发挥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是我们永恒的使命,只有听党指挥跟党走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把“敢担当、耐劳苦、勤奉献”落到每名党员的实际行动中去,才能做到传承革命信念,弘扬革命精神,为党旗增光添彩。

3051602415795805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