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 : 2017-07-04
摘要
2017年7月3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在A区101会议室召开“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表现突出,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17年7月3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在A区101会议室召开“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表现突出,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参会的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杨俊、副书记袁晓浩、党委委员张旭梅、廖冰,以及学院研究生学生办公室主任林鉴军、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14级本科生辅导员王毅文等。大会由学院副书记袁晓浩主持。本次会议旨在回顾总结前一段的工作,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

DSC_6100.jpg

会议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7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学院教工经济系支部汪锋、研究生工商管理五支部师素芳先后代表优秀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发言,分享在支部建设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方面的工作经验和体会。

DSC_6077.jp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俊代表学院党委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带领师生党员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重要贡献并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是主动担当,大胆作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切实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四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双一流”建设水平。激励师生党员要在党的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自信前行,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