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不能错过的仪式” 土木学院本科15级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日期 : 2017-07-03
摘要
2017年7月3日,土木学院本科15级党支部在虎溪校区竹园四栋党员活动室再次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支部书记、15级辅导员赵秋莹老师主持此次活动,支部各预备党员进行了宣誓。

由于6月30日考试,土木学院本科15级党支部预备党员遗憾未能参加学校的入党宣誓仪式。2017年7月3日,土木学院本科15级党支部在虎溪校区竹园四栋党员活动室再次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支部书记、15级辅导员赵秋莹老师主持此次活动,支部各预备党员进行了宣誓。

-5fa1a468e8f7831f_副本.jpg

在庄严神圣的国际歌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组织委员韦泽华宣布新党员名单,老党员代表何泽翰领誓,现场响起了铿锵激昂的宣誓声,每个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

预备党员曾姝同学表示:“鲜艳的党旗下,我对党,对自己许下了诺言,我会用实际行动践行诺言。这次宣誓活动让我对党有了新的认识,心中有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会尽我所能,把每一件事情做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fe4b88948915dcd_副本.jpg

赵秋莹老师先对各党员进行了寄语,希望党员们在此次宣誓活动后能正确对待身上的这份责任,以更加端正的态度进行学习和工作,改正自己的不足和短处,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结束。

土木学院以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此次宣誓仪式,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旨在让预备党员们铭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跟党走,加强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