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陶举虎副书记、王时龙副校长“七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日期 : 2017-07-05
摘要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纪念日之际,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时龙分别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离退休老党员,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纪念日之际,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时龙分别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离退休老党员,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IMG_4301_副本.jpg

陶举虎、王时龙率队分别到校医院、建工东村、新华村、柏树林村等地,慰问了住院及生活困难、离休干部等老党员代表,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QQ图片20170705155813_副本.jpg

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党政班子成员也分别带领工作人员到养老院、医院、老同志家中慰问困难老党员。每到一处,离退休处负责人与困难党员、老党员们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具体困难,勉励他们战胜困难,进行适当的锻炼,保重好身体,过好幸福的晚年。

这次慰问活动,从6月28日开始,到7月5日止。受慰问的老同志纷纷对学校的关心和看望表示感谢,同时也祝愿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