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綦江区刘扬常委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日期 : 2017-07-06
摘要
2017年7月6日上午,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常委刘扬率綦江区经信委主任周世林、副主任何建、渝南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王太武以及工业园区管委会的负责同志等一行来校洽谈合作。重庆大学副校长刘汉龙、科技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朱才朝、副处长王开成、资产经营公司财务总监杨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谢卫东、机

2017年7月6日上午,中共重庆市綦江区委常委刘扬率綦江区经信委主任周世林、副主任何建、渝南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王太武以及工业园区管委会的负责同志等一行来校洽谈合作。重庆大学副校长刘汉龙、科技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朱才朝、副处长王开成、资产经营公司财务总监杨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谢卫东、机械工程学院和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部分专家及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洽谈交流会。

170706綦江刘扬-3_副本.jpg

会上,刘汉龙介绍了学校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有关情况。刘扬介绍了綦江区贯彻重庆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落实创新驱动战略目标的有关思考、举措和现实需求等情况。

170706綦江刘扬-1_副本.jpg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以服务地方经济,满足产业需求,提高研发能力和科研水平,实现科技成果孵化与产业化,提升创新能力为目的,结合綦江区的产业优势和发展需求,着力在新材料、齿轮传动、机械装备等领域开展紧密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推动綦江区的产业升级与发展,开展技术攻关、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专门人才、实现资源共享等奠定基础。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