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教工行政支部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 2017-07-06
摘要
2017年7月6日上午,经管学院教工行政支部在A区经管楼601会议室以“厉行节约,从我做起”为主题开展了党日活动。支部教师党员结合工作岗位实际,共同交流了工作中厉行节约的金点子、分享节约节流好想法,同时就办公室旧物改造的方式进行了深入讨论,相互分享了平时生活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发展,2017年7月6日上午,经管学院教工行政支部在A区经管楼601会议室以“厉行节约,从我做起”为主题开展了党日活动。支部教师党员结合工作岗位实际,共同交流了工作中厉行节约的金点子、分享节约节流好想法,同时就办公室旧物改造的方式进行了深入讨论,相互分享了平时生活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1.jpg

 活动中,行政岗位教师党员首先就如何在工作中厉行节约进行了沟通交流。老师们立足行政岗位工作实际,提出了反面利用办公纸张、合理设计活动物资以提高重复利用率、半数使用会议室灯光节省用电、午休时间关闭电脑屏幕节省能源、人工操作代替机器打印节省办公支出等节约节流的好想法,引起现场党员的积极响应。同时结合近期工作实例,老师们也提出节约节流应保证科学、合理,避免因过分节约影响工作实效的情况。

2.jpg

 在旧物改造利用环节,教师党员们现场展示了卷纸内筒、废弃饼干盒、文件夹塑料盒、塑料口袋等办公室常见物品的改造利用方式,提高了办公用品的使用寿命,节约资源的同时也给工作生活增添趣味。

4.jpg

3.jpg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教师党员增强了节约意识,发挥了自身的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影响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节约节流行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七一”党的生日献礼。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