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食品卫生安全文明校园,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日期 : 2017-07-07
摘要
建食品卫生安全文明校园,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6月30日,重庆市沙坪坝区食品药品监督局和沙坪坝区街道办事处携手重大后勤饮食服务中心共同进行食品卫生安全及重庆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宣传活动。

QQ图片20170630160304.jpg

重庆市沙坪坝区食品药品监督局的工作人员向同学们普及了食品卫生安全的相关知识,并亲自使用重庆大学学生食堂使用的蔬菜演示了农药化学残留的快速检测方法。现场的同学们对农药化学残留的检测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部分同学亲自参与了检测农药化学残留,表示对校园食堂的食品卫生安全增强了信心。

QQ图片20170630160213.jpg

沙坪坝区食品药品监督局同重大后勤饮食服务中心共同发放了重庆市全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手册,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庞金侠书记认真向就餐同学们解答食品卫生安全疑惑,动员同学们共同建设食品卫生安全文明校园,积极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QQ图片201706301604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