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科技园开展暑期安全大检查

日期 : 2017-07-07
摘要
科技园办公室综合部、企业服务部于7月7日下午对科技园主孵化楼进行了暑期安全大检查。

7月7日下午,科技园办公室综合部、企业服务部对科技园主孵化楼进行了暑期安全大检查。
IMG_2738_看图王.jpg

本次检查主要围绕安保、消防两方面内容。针对大楼安保工作,检查人员仔细察看了孵化楼日常巡查记录,对安保人员提出了暑期高温情况下如何加强和改善治安工作的建议和要求。

在仔细查看主孵化楼消防系统后,检查人员向有关人员强调了在系统瘫痪的情况下更要加强巡查的要求,同时也尽快将消防系统瘫痪这一重大安全隐患再向学校有关部门报告,争取早日修复系统,排除隐患。

IMG_2769_看图王.jpg

在微企基地,针对疏散通道长且无自然采光的情况,检查人员重点排查了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并对疏散通道内的障碍物进行了清理。

检查人员检查了部分企业内的消防安全设施,对企业自身治安、消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检查人员还对主孵化楼的室内外雨水排水系统进行了仔细检查,安排了室内排水沟的疏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