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后勤党委组织开展“七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 : 2017-07-07
摘要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将思想政治工作与党的建设工作紧密结合,引导广大后勤党员按照“四讲四有”的标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勇当先锋、干事创业。后勤党委结合党员的思想实际和工作情况,在“七一”前后精心组织各党支部开展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将思想政治工作与党的建设工作紧密结合,引导广大后勤党员按照“四讲四有”的标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勇当先锋、干事创业。后勤党委结合党员的思想实际和工作情况,在“七一”前后精心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七一”系列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党史、“微党课”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

1.jpg

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参观聂荣臻元帅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参观了聂荣臻元帅模拟办公室和卧室、中国卫星发射演示厅。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聂荣臻元帅雕像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缅怀聂荣臻元帅,就要学习他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无产阶级革命事业的无限忠诚,百折不挠、战斗不息、鞠躬尽瘁的革命精神;学习他光明磊落、坚持原则、坚持团结,永当人民公仆的优秀品质。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期合格党员。

2.jpg

节能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和职工,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使党员同志们深刻的明白,做好高校后勤工作的重要性,身上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

支部书记陈泽晖给支部党员上了题为“以人民为中心”的微党课。通过微党课学习,使广大党员同志们树立起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服务人民与开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处处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和后勤事业发展做好自己应尽的职责和义务。

3.jpg

4.jpg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红岩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先烈们的遗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红岩精神。

走进红岩革命纪念馆,同志们被一幅幅气势磅礴的油画、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一件件见证历史的文物深深吸引。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要传承革命信念,弘扬革命精神,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引导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敢担当、耐劳苦、勤奉献”落到每名党员的实际行动中去。

5.jpg

会议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歌乐山烈士陵园参观学习,缅怀先烈,凭吊英灵,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表示,先烈们对革命事业的坚定信念和对党的无比忠诚,为革命事业的献身精神,永远鞭策和鼓舞着我们前进!

6.jpg

附小党支部开展了以《正心正行,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微党课,由支部书记杨志勇主讲。课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教书育人,为人师表,自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7.jpg

运行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并参观了重庆大学校史馆。同志们在参观校史馆过程中,认真了解重庆大学的发展史,对重庆大学的发展历程有了全新的认识,也更加热爱重庆大学,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更加尽职尽责,为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8.jpg

附中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更加热爱党、拥护党。

后勤党委组织开展的“七一”系列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切实让党员感受到党的建设成效,增强了党员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