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春风十里,不及沐浴党的光辉

—— —— 通信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会
日期 : 2017-07-11
摘要
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15、16级的入党积极分子相聚一堂,一起交流学习党的精神,共同沐浴着党的光辉。入党积极分子主要围绕党的发展历程、开放、创新三个方面进行热烈地讨论,大家一起分享自己对开放、创新的认识与感悟。

2017年3月23日,春光正暖,在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辅导员崔微老师的带领下,本科2015、2016级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相聚一堂,一起交流学习党的精神,共同沐浴着党的光辉。

 

null3afbb2b6723c6422.jpg

本次交流会,入党积极分子主要围绕党的发展历程、开放、创新三个方面进行热烈地讨论,大家一起分享自己对开放、创新的认识与感悟。

null7d7dd265b1380991.jpg

交流会期间,崔微老师围绕“开放、创新”与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交流,使大家对专业、就业等问题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党的开放与创新有了更深入的体会,对实干兴国有了更透彻的感悟。

null5c6ce780101a62bb.jpg

分享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组织进行了关于党的知识竞答以及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素拓游戏,帮助大家更进一步理解和感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大家合影留念,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会圆满完成。

null-e007bd4f2fb5d66.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