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环学院首届“资环好党课”学习教育实践系列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 : 2017-07-11
摘要
2017年7月6日19:00资环学院硕一矿业支部首届“资环好党课”学习教育实践系列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资环学院大楼101室正式召开。

通过开展“资环好党课”学习教育实践系列活动,支部党员同志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实效性得到了提升。在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期间,党员同志们积极上讲台、讲党课,谈认识、谈理解、谈体会,锻炼提升了党员同志的学习力、表达力,创新了党员学习的内容和形式。经支部研究,决定对“资环好党课”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志进行表彰奖励,以便更好地推动党支部精品活动和重点建设项目的打造。

2017年7月6日19:00资环学院硕一矿业支部首届“资环好党课”学习教育实践系列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资环学院大楼101室正式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顾义磊同志、研究生辅导员苏勤勤同志以及支部全体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活动负责人康智鹏主持。

1.jpg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为了响应重大校党委的号召,我们支部所有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必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充足的干劲,为学校的建设不懈努力,为党的事业不断奋斗!必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之后组织大家对“资环好党课”八组活动进行简单回顾及总结,并进行党员投票。最终投票选出更为优秀的5组活动。

接下来由院党委副书记顾书记进行致辞。首先,顾书记对本学期我们矿业硕一支部举办的资环好党课”学习教育实践系列活动表示了肯定,提出了表扬,认为我们的活动很有价值,很值得学习。当然不足也是存在的,他鼓励大家要多上台讲课,多做实践工作,从而锻炼一些自我缺乏的必备素质。

1499756472418937.jpg

紧接着,辅导员苏勤勤老师也对本次活动做了点评。除了表扬,她更多的是希望以后的活动可以做得更加创新、更加多样,并勉励同志们不但要学而思,更要思而践。随后由支委书记邬君宇同志对本学期所有活动进行了总结。

通过“资环好党课”学习教育实践系列活动的开展,同志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思想建党与制度建党紧密结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相信党的十九大将会胜利、圆满地召开。相信我们支部将会建设的越来越好!还望大家撸起袖子继续加油干!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