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软件学院同学到金蝶软件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学习

日期 : 2017-07-13
摘要
2017年7月12日,随着十九大的即将到来以及“一带一路”的号召,软件学院由文俊浩副院长,团委书记商金艳带领十四名同学到金蝶软件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学习。

随着十九大的即将到来以及“一带一路”的号召,软件学院于2017年7月12日,由文俊浩副院长,团委书记商金艳带领十四名同学到金蝶软件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学习。

1.jpg

 下午两点半,由金蝶软件重庆分公司售前顾问何静向同学们介绍了金蝶软件公司,金蝶以管理信息化产品服务为核心,为超过660万家企业和政府组织提供云管理产品及服务,是中国软件市场的领跑者。从1997年金蝶成立,在这二十年的时间里,金蝶软件先后经过了财务软件时代,ERP软件时代,再到如今的云管理时代,二十年的励精图治,二十年的骄人发展,就如何静先生所说:“做一个激情、专业的金蝶人”。

2.jpg

 对金蝶软件有了初步了解之后,深圳“云之家”网络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员工赵运向同学们介绍了“云之家”手机客户端。秉承“因为专业,所以轻松”的原则,云之家能够轻松连接一切工作,连接员工、连接业务、连接客户,是移动办公行家,现在已有超过280万家企业使用云之家开启新的工作方式。

3.jpg

 然后,金蝶软件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兼重庆分公司总经理罗军来到用同学们之中进行交流。在他丰富的管理人生中,以人性、知识面、决策力、执行力、责任感等五个层面,总结出适用于现代企业的互联网管理哲学,同时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人生建议和人生指导。

4.jpg

 通过在金蝶软件公司的交流学习,同学们感受到了互联网大公司的魅力与魄力,同时也了解了如今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趋势和走向,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规划提供了一些建议。在此,我院引领和帮助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目标,通过暑期三下乡的实际行动,以学习科技与创新创业的方式来迎接党的十九大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