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学部学子赴邻水县住建局等重点部门开展挂职锻炼服务

作者 : 建筑学部 田袁

日期 : 2017-07-17
摘要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交流合作,推进与邻水县政府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的建设,今年暑假,建筑学部选拔出了8名同学到邻水县住建局、国土局、交运局、环保局、经开区等重点部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挂职锻炼服务。邻水县政府密切结合建筑学部的学科优势,为每个挂职团成员“量身定做”了专属岗位,并由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进行正式任命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交流合作,推进与邻水县政府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的建设,今年暑假,建筑学部选拔出了8名同学到邻水县住建局、国土局、交运局、环保局、经开区等重点部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挂职锻炼服务。邻水县政府密切结合建筑学部的学科优势,为每个挂职团成员“量身定做”了专属岗位,并由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进行正式任命。

上传1.jpg

7月17日上午,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学斌,团委书记李成祥等带领同学们来到邻水县,与邻水县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成华明,副县长袁应利,县政协副主席王德明等领导在邻水县宣传文化中心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袁应利主持,邻水县相关挂职单位领导、建筑学部和重庆工商大学挂职实践团师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成华明首先对挂职团一行来到邻水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邻水县的区域优势、经济发展、教育成果等,特别强调邻水县政府与重庆大学合作已久,此次挂职服务是深化人才培养交流的一个重要方面,他希望挂职团的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学有所获,与邻水共同进步。随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强宣读了《中共邻水县委组织部关于李泽松等同志挂职的通知》。宣传部谭钦超代表挂职单位表示:他们将充分根据学生们的专业特长,全方位深层次的对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通过实践,全程参与县各项工作的规划和落实,帮助学生从专业实践能力到理想信念的提升;也希望挂职团学生能立足当地,服务邻水,为邻水建设工作注入“新鲜血液”。

上传3.jpg

李成祥在会上作了分享交流,对挂职同学们提出了“四个坚持,四个做到”的要求:坚持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重大传统,弘扬优良校风;坚持服务当地经济;坚持遵守纪律;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挂职实践同学代表李泽松表示:将积极运用所学知识,在实践过程中去看、去思、去行。期间重庆工商大学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王燕,重庆工商大学学生代表在会上也作了分享和交流。

新闻上传2.jpg

座谈会结束后,学生分别和挂职单位的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下午,邻水县团委书记涂渠带领学生到挂职单位进行入职报道。重庆大学“校地共建·青春建功”挂职实践团正式开始服务。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