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 2017-07-17
摘要
2017年7月17日下午在制造所三楼会议室,机械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制造所三楼召开民主生活会,结合学校《中央巡视组专项巡视重庆大学党委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分工方案》给出的问题,分别从班子角度和个人角度,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条分析、认领有关问题,深挖病根,举一反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意

2017年7月17日下午在制造所三楼会议室,机械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制造所三楼召开民主生活会,结合学校《中央巡视组专项巡视重庆大学党委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分工方案》给出的问题,分别从班子角度和个人角度,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条分析、认领有关问题,深挖病根,举一反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前,学院党委做了充分准备,开展了自学和集中学习,领导班子成员就整改问题开展了交心谈心活动,也听取了不同层面对完成整改工作的意见,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

会前,大家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中管高校巡视整改中期推进会的讲话。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勇勤汇报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体会,进行了深刻的检查和自我剖析,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做对照检查发言,重点结合自己分管工作的实际,坚决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认领问题和责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和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思路与举措。

结合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党员领导干部纷纷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党委成员表示,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最后,王勇勤书记表示,学院党委要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举一反三,用好巡视成果,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依规治党,从严治党的制度利用起来,推动改革,促进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