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市委组织部到我校调研指导干部培训工作

日期 : 2017-07-18
摘要
7月18日下午,重庆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市公务员局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指导干部培训工作。党委组织部、公共管理管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调研。

7月18日下午,重庆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市公务员局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指导干部培训工作。座谈会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601会议室举行,党委组织部、公共管理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调研。

微信图片_20170720155847.jpg

座谈会上,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张邦辉、培训教育中心主任李佳,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廖冰、培训中心主任廖成林,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罗晓梅、副院长姚渝春分别汇报了本学院干部培训教育工作的进展、困难与未来方向,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王勇表示我校公共管理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作为重庆市的干部教育高校基地,承担了大量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对三个学院的干部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全市干部队伍建设需求和2013-2017年干部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今后我校的干部培训工作提出以下希望和要求:(一)立足重庆,始终坚持服务大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紧扣中央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展开干部培训工作;(二)继续发挥优势,打造干部培训品牌。结合重庆发展的“116”定位体系,依托重庆大学优质资源,着力推进定位清晰、错位发展的干部教育培训体系;(三)进一步加强协作,整合资源。充分整合各类平台力量,利用网络等多种渠道开展有效培训。同时要加强顶层设计和制度建设,促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四)进一步严格管理,把关到位。立足服务社会,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学风建设,加大党性教育和专业化能力培训力度,为继续培养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作出新贡献。

调研组还实地查看了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用于干部教育培训的多媒体教室等相关设施。市委组织部培训中心干部刘静、市公务员局培训监督处干部肖靖,规划编制组干部马杰出席了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