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领导慰问暑期坚持工作一线的基建规划处职工

日期 : 2017-07-19
摘要
7月19日上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宗益代表校党委、校行政慰问了暑期仍然坚持在工作一线的基建规划处职工。

7月19日上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宗益代表校党委、校行政慰问了暑期仍然坚持在工作一线的基建规划处职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世荣、副主席杨柳等同志陪同。

张宗益一行首先在基建规划处会议室慰问了参加中央大学“七七抗战”大礼堂维护项目施工图设计协调会的职工,然后了解了基建规划处的机构设置情况,并到每一间办公室亲切询问职工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基建规划处副处长陈欣向张宗益汇报了暑期基建工作及在建工程情况。张宗益希望基建规划处的同志们在坚守岗位、认真履责的同时要做好防暑降温,注意身体健康。同时强调要按照程序、提前谋划、加快进度、保证质量地推进基建项目,不断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提供条件支撑。校工会为基建规划处送来了消暑药品和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