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不畏高温出版社举行消防知识讲座及应急安全演练

作者 : 出版社 田园

日期 : 2017-07-12
摘要
为了使出版社全体员工了解消防基础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学会灭火以及有序地进行人员、财物的疏散处理,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及公司财产安全,7月12日,出版社及物管公司组织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疏散灭火实战的全员消防演练。

为了使出版社全体员工了解消防基础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学会灭火以及有序地进行人员、财物的疏散处理,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及公司财产安全,7月12日,出版社及物管公司组织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疏散灭火实战的全员消防演练。这次演习由易树平社长担任总指挥,负责消防演练的组织与指挥,物业中心及大楼租赁企业全员参与。

DSC_0318111.jpg

                           (李伟光教官在多功能厅举行消防安全培训)

下午3点,利民防火培训中心李伟光教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内容涉及本单位的火灾隐患以及消防安全制度,消防应急预案,报警和接警处置程序灭火知识技巧等,并结合现实大量事故案例,深入浅出地现场讲解和演示基础消防知识讲解、消防器材使用,使广大员工认识到消防安全重要性。大大增强员工自救自护安全能力。

DSC_0356111.jpg

 

                                          (撤离完成广场集合)

下午4点50分,整座大楼防火安全警报响起,浓烟滚滚,全体员工在安全员的指挥下有序的撤离到出版大楼门前广场处集合,并开始灭火演练。

DSC_0373111.jpg

111.jpg

                                (消防官兵指导进行灭火演练)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活动,参演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灭火能力有所增强,对消防安全常识和对抗火灾的应变能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提高。出版社将继续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做好安全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