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专家赴我校调研易班建设工作

日期 : 2017-07-23
摘要
​2017年7月23日上午,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专家涂建到我校调研易班建设工作。会议在党委学生工作部二楼会议室进行,我校易班发展中心、计算机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

2017年7月23日上午,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专家涂建到我校调研易班建设工作。会议在党委学生工作部二楼会议室进行,我校易班发展中心、计算机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

会议由重庆大学易班发展中心指导教师付修远主持,首先介绍了我校现有易班功能开发、平台运作等情况。并提到根据工作规划,随后的工作将在基于功能开发的生活服务和教育教学方向重点开展。7.JPG

涂建结合目前易班平台开发现状、新产品介绍和全国高校优秀案例,仔细地对我校易班功能开发工作进行了分析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并表示随着易班平台的版本更新,各项功能会更加完善易用,希望共同努力打造属于自己的大学生网络社区。9.JPG

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郭坤银老师介绍了我校易班功能开发工作的具体工作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并演示了我校易班自主开发应用“晨曦系统”、“晨跑晨读”等。8.JPG

以计算机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陈曦为主的学生代表们,纷纷就易班功能开发和实际运用中产生的困惑发表各自的意见。涂建根据学生的意见,与大家深入地进行了探讨,并一一作出解答。

本次调研中,双方就易班功能开发工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表示未来应有更多的往来,互相交流,共享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