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领导深入后勤交流工作

日期 : 2017-07-25
摘要
心系师生 提升服务品质

重庆进入三伏天,连晴高温,学校也开始了暑期放假,但后勤人的服务工作一点不能松懈,为了不断提升后勤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师生服务,在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科学规划,结合重庆大学历史,以人文元素为依托,以服务细节为重点,关注人文情怀,以教师多元化诉求为导向,引进优质餐饮企业,兼顾南北口味,准备打造一个环境优雅的多功能教师餐厅。饮食服务中心在做好暑期餐饮保障的同时,努力推进学校食堂装修改造。学校领导十分关心,与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设计单位多次沟通,从设计方案初步形成到修改,会同各部门征求意见,7月24日、25日连续两天到现场工地查看,召集大家在高温下开现场会议,了解具体情况,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设计方案,推进教师餐厅改造进程。

DSC_0039.JPG

微信图片_20170726101736.jpg

饮食服务中心暑期餐饮保障工作按学校要求和中心计划,每个校区至少有一个值班食堂开餐,整个中心的采购配送服务全力保障,米饭生产线、中心总房、配送等部门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在高温酷暑下校领导慰问了米饭生产线、配送和总库的在岗员工,分别到中心总库和米饭生产线了解了库房运行情况和米饭生产线生产情况,并对米饭生产线提出了改进思路,以机械化的手段解决人力搬运和安全隐患。校领导要求饮食服务中心拓宽思路,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满足师生们不同层次的餐饮需求。

DSC_00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