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师生参加“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建筑材料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暨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建筑材料研究生论坛”

日期 : 2017-07-26
摘要
2017.7.24-26,全国高等学校建筑材料学科研究会和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建筑材料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暨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建筑材料研究生论坛在内蒙古科大举行,有来自清华、东南、同济、哈工大、北交大、北科大等30余所国内高校的150余名教授、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参加。

2017年7月24日至26日,全国高等学校建筑材料学科研究会和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建筑材料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暨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建筑材料研究生论坛在内蒙古科技大学举行,来自清华大学、东南大学、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30余所国内高校的150余名教授、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3_副本.jpg

我校共有四位老师和三位研究生参加本次大会,彭小芹教授受邀担任本次大会的顾问,万朝均教授担任本次研究生论坛的评委,余林文和张智瑞老师参加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方正、张之璐和黄文聪同学参加了研究生论坛。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余林文和张智瑞老师分获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三等奖,方正同学获研究生论坛一等奖,张之璐和黄文聪同学均获研究生论坛三等奖。

1501204263218005.jpg

本届比赛不仅为全国高校的土木工程材料青年教师和研究生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而且对进一步促进各高校青年教师授课水平和研究生创新能力的提升具有积极意义。目前,我校是全国高等学校建筑材料学科研究会副理事单位,彭小芹教授任研究会副理事长,在全国建筑材料教学及科研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参加本次比赛也展现了我校师生的良好风貌。

1501204282105092.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