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7年美国密苏里大学夏令营访学活动拉开序幕

日期 : 2017-07-22
摘要
美国当地时间7月22日凌晨5点,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7年密苏里大学夏令营访学团”一行十名师生抵达密苏里大学,开启为期16天的访学交流。

美国当地时间7月22日凌晨5点,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7年密苏里大学夏令营访学团”一行十名师生抵达密苏里大学,开启为期16天的访学交流。

图片1_副本.png

经过短暂调整,午饭后首先来到国际中心举行欢迎仪式,中心主任David致欢迎辞,并对学校的概况做简要介绍。随后,国际中心郭晓宇博士更为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密苏里州的概况、密苏里大学的校情、校史,以及夏令营的整体安排,并通过带领大家参观校园让各位同学尽快熟悉校园、融入美国的学习和生活中。密苏里大学(University of Missouri),简称Mizzou,于1839年在密苏里州的哥伦比亚建立,是当时密西西比河西岸唯一的大学,也是密苏里州34所大学中唯一入选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简称AAU)的大学。

图片2_副本.png

7月23日,密苏里大学国际中心组织访学团到密苏里州首府杰斐逊城参观州议会大厦,进一步了解美国的政治体系和历史背景。杰斐逊城位于密苏里河南岸,是原林肯大学所在地,市名来自《独立宣言》主要起草人----美国总统托马斯·杰斐逊。州议会大厦全年开放,任何上班时间都可以走进大厦参观,甚至见到州长及各位议员。

图片3_副本.png

密苏里州是美国的第二十四个州,位于美国中西部地区,地理位置属美国的心脏,期待土木学院访学团在夏令营期间感受纯正的美式教学环境以及最本土的美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