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精英夏令营厦门大学站

日期 : 2017-08-01
摘要
2017年8月1日上午10时,由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主办,厦门大学承办的2017年易班共建高校网络精英夏令营第三期,在厦门大学颂恩楼220报告厅隆重举行开营仪式。本期夏令营为期5天,来自全国各高校的易班学生工作站学生骨干参加此站夏令营,互相交流学习在易班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收获的经验,并提升各方面素质。

2017年8月1日上午10时,由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主办,厦门大学承办的2017年易班共建高校网络精英夏令营第三期,在厦门大学颂恩楼220报告厅隆重举行开营仪式。本期夏令营为期5天,来自全国各高校的易班学生工作站学生骨干参加此站夏令营,互相交流学习在易班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收获的经验,并提升各方面素质。我校机械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生白敏参加本站夏令营。

1_副本.jpg

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出席的领导有: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主任朱明伦,全国共建办公室副主任冯斌。厦门大学出席的领导有:厦门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泗林。开营仪式由厦门大学易班指导教师王莉影主持。

开营仪式上,厦门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泗林致欢迎辞,对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对厦门大学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对参加夏令营的同学表示衷心欢迎,并介绍厦门大学的概况和易班建设工作情况,并预祝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互相学习取得进步。随后,朱明伦和陈泗林为此次夏令营授旗。

2_副本.jpg

厦门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的蔡伟伦同学作为营员代表发言,除此之外,武汉理工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贵州大学,西安理工大学,东华大学,广州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这七所学校的易班学生工作站学生骨干做了易班建设工作经验分享。 

11时45分,开营仪式结束,夏令营进入后续日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