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7年密苏里大学夏令营访学团”圆满结束访学行程

日期 : 2017-08-04
摘要
2017年8月4日下午14:30,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7年密苏里大学夏令营访学团”在密苏里大学国际中心举行英语课程结课及夏令营结营仪式。

 2017年8月4日下午14:30,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7年密苏里大学夏令营访学团”在密苏里大学国际中心举行英语课程结课及夏令营结营仪式。密苏里大学国际事务副教务长詹姆斯·斯科特博士、国际中心主任David、国际中心郭晓宇博士、英语教师Amy及重庆大学访学团全体师生参与结营仪式。

首先,密苏里大学国际事务副教务长詹姆斯·斯科特博士对重庆大学访学团在美学习、生活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欢迎更多的重大学子到密苏里大学交流、深造。

图片1_副本.png

 随后,英语教师Amy对两周以来的课程进行总结,并组织学生逐一进行个人汇报。重庆大学土木学院访学团9名同学各自针对两周以来在土木专业课程、英语课程学习及日常生活中的收获进行现场全英文陈述。同学们用心制作的PPT及现场大方得体的表现得到英语教师及国际中心老师们的一致肯定。紧接着,重庆大学土木学院访学团带队老师符音发言,她代表重庆大学土木学院全体师生感

谢密苏里大学为此次夏令营做出辛苦工作的各位老师和同学,并希望密苏里大学和重庆大学能有长期、深入的合作,同时欢迎密苏里大学的师生到重庆大学讲学、交流。

图片2_副本.png

 最后,国际中心主任David致辞,他肯定了同学们在两周的学习交流期间取得的显著进步,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学习英语及土木专业知识的热情,欢迎大家随时回到密苏里大学深造,并为访学团全体成员颁发夏令营访学结业证书。

图片3_副本.png

 至此,为期两周的2017年密苏里大学夏令营访学交流行程圆满完成,访学团所有成员顺利完成密苏里大学工程学院及英语学习中心安排的各项课程,并通过参观密苏里州首府、参与美式体育活动等内容了解美国历史、亲身体验美国本土文化,收获丰富。

2017年8月7日,全体访学团成员已顺利回国。

图片4_副本.pn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